Saturday, August 28, 2010

=(

最头痛的考试过了.....
考出来的成绩不是很好.....
我有点对不起自己....
但是为什么应该过得都过了....
而不应该来的却来.....
弄我很心痛和心碎....
我知道你也心碎....
但是也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我很难受啊....

我不要有他们的后路阿.....
为什么今天那么多东西一起来...
第一....
请你们不要一直问了....
不是谁的错....

请尊重我们的决定....
第二....

希望我们能像以前.....
第三....
确保你们不会让他知道...
否着我们只会....
希望不好和不开心的日子快点过....



我依然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