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真得很心疼....

为什么会有到这样的地步....

你说想我开心...但是你说分就是让我伤心了...

我哭了很久...想了很久....

你要跟我分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但是我还是挽回了.....

我们没分....不过那感觉已很想是朋友

我不想要那种感觉....

我要以前的你....

你说我变得没以前那么爱你....

这只是你的感觉...

我现在还是很爱你....你知道吗...

我看到你就想哭...

不懂为什么你要分?....

你叫我找更好的男生....

但是只有你是我最爱的....

你明白吗?...

我在改变中...希望你也会改变....

我不想有他们的后路....

昨天文斐跟我聊聊下...

他说如果要是你真的要离开....

我就该放手....因为我爱你所以不要让你那么辛苦....

但是我还是放不下我们那么久的感情...

你答应我的我都还记得....

最终我们好回了...成为情侣...

但是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已经是有距离了....

希望会快点变回以前那样的快乐...



老公....我还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