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心痛....

为什么要酱说叻?....
我对你有信心....
但是也不要说如果和万一拉...
我不要这两个字...
你为了很多东西烦而头痛....
但是烦的事我不是完完全全懂....
但是因为我而烦的话那放弃烦我的东西啦....
我想你开心....
为什么每次看到你们说话我就会有吃醋的感觉....

虽然你们只是普通说话....
但是就只是他我会这样....



♥ 你永远是我的... ♥
♥ 我也永远是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