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生日天之一...

今天有好多我认识的人生日....
第一就从教练说起....
他也是今天生日....

我信息他时她还以为我是雯璇...><
我们那么想么....
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你,家慧,雯璇一样的...
这是她第一次认识我时说的...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encik roslyan....
不懂做么说说下说到去生日...
他就说他也是今天生日...

还写ic号码给我们看....我们就唱生日歌给他咯....
再下来就是我们班的智贤....和宝俊....

宝俊来到学校是很开心哦...
因为有人送给他他最爱的happy meal...
还在班上吃给我们看=.=....
还有一个就是去年跟我同班的俊汉....
今天没机会看到他所以没祝福到他......


MISS TAY....ENCIK ROSYLAN....宝俊.....智贤....俊汉.....
祝你们生日快乐.....
今天练完习出来还以为可以吃了午餐才回的...
忘了他们开始早下课了....
只好和他出去吃咯....
希望你们准时点啦....
不然我都不用出去吃咯...
今天我们在一起都几乎像吵架酱....
不懂为什么....
或许是你说得对....
我们陌生了....
希望那个陌生会离开....
我很爱你....
打是疼...骂是爱....^^


♥ 37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