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回到上课的生活.....

明天就要继续回到上课的生活了.....
前几天因为大伯去世所以拜一和拜二都没去学校.....
这几天都很累很累....
也很想很想你....
明天就会继续有你了.....
昨天回到家要睡时...
妈妈却叫我做东西....

他说他很累了叫我帮他做...
我就说我也很累了....
明早我会做....
他就说你明天都没读书不能做先吗?...

好像只有她会累这样....
她还说等明天不如她自己做....
看在你是我妈妈...我不能反你....
希望这些日子可以快点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