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 饥饿30

前天就是新纪元第三届的饥饿30营.....
"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
这次的营我本人觉得比民义的来的好玩....
因为新纪元的人数比较多.....
比较有那些气氛....
我们还学了一个手语和舞蹈...
手语就是"明天还有希望".....
舞蹈就是文斐教的"一起玩"....
我很开心是我们自己分组....
所以我和他可以一组....

我们的组名是杭州....
我们有两个照顾了我们30小时的可爱小队辅.....
谢谢美珊和peggy....
我们的组长是文斐而副组长是莉杉.....
开始时组长还问我...我们组有多少对情侣...
我们的口号是....
"谁说我们能够挨饿...挨饿..."
"谁说...文斐说....谁说..莉杉说..."
"我说...我们是杭州的勇士...答浪..."
此外...我们还看了五位本地歌手....
钟晓玉真的很美...人又白...
希望明年还可以参加新纪元的饥饿30....
我♥你小小老公...(haha)
我♥我们两位可爱的小队辅
我♥杭州组
我♥饥饿30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