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 KLCC ♥

昨天是我们399天....
差一点我们就...了....
昨天我真得很开心....
你第一次跟我聊了那么多东西.....
我很不希望昨天那个是最后一次....

我真得很爱你....
虽然你说得对...
"你说爱一个人不需要把她留着...只要她开心你就会爱得开心"....

这句是对...
但是我很爱你...我需要你的陪伴....
只有你是我一辈子要的人...
希望你不会再这样....
我昨天真的很怕....
昨天我发生的事也算了拉....
不要记在心中....

这不是你的错....
我们一起开开心心啦....

老公....你答应我好吗?....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