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开学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过了....
我到底做了什么?....

瞒多下的....
练习咯...约会咯...玩咯....

功课呢?....

只做了两篇essay....

够力的我...

这个礼拜就是那个表演了...
我们能完成吗?....
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

我们一定能...

今天...

一切都回到学校了....

但是能开心的是我们每天都能见....

假期一星期都没得见足....
今天哦...

你很坏的咯...

说那些我不要的...
就算是真的我也会等的嘛....

再不然我也会选择陪你....

因为没有你我不懂怎样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希望你明白....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