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1 year 2 month ♂

昨天是我们一年两个月....
我当然觉得很开心因为能走得那么久....
在这十四个月....
发生的都很多东西....
伤心的有....开心的有....
不想发生的也有....
不过都是过去了....

忘记就好了....
爱情是要两个人一起付出....
我爱你所以我会对你付出责任....
相信你也会咯....
我能感到安慰的是你不会做我不喜欢的事....
我们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我们一定要一起走接下来的路...
就算面对感情问题我们也要一起去解决分担....

♥老公我爱你♥

今天我也很开心...因为你...
我懂你懂就好了...
哈哈^^....
希望永远都是...
今天你让我有个浪漫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