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伤心都成为过去....

昨天只不过是不开心和吃醋....
换成是你..

我想你也会吧....
但是这一切都过了.....

这些伤心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你如我所愿...谢谢....
今天的我心情也比较好了....
今天你才告诉我她是看了我部落格告诉你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她会留意到我的网子....
但是...
我想说....
我没事了....
我也明白了一切....
这些事自己承担就好....
就没人会不开心....^^
我还是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